文章標題:

又想你了!

文章內容:

2021/8/14六

想說下午補眠一下

起床在吃中餐

結果呢?

我竟然夢到了爸爸!!??

我確實有點嚇到了

我來打出我記得的夢境吧

記得場景有:以前我們一家五口住的四樓屋子&樓梯間(從三樓走到四樓那樣)

還有夢到了爸爸&媽媽&姐姐&弟弟&我

還有夢到了神明?好像是玉皇大帝樣子

還有順風耳&千里眼??(有綠色跟紅色的臉)好像有一個好像男土地公(手拿著拐杖??)

好了!我來分享我的夢境吧!

記得☞我看到了一張桌子擋住上四樓的樓梯前面,一張白紙上面寫著什麼??(不給我爸爸跟我們接觸嗎?)

忘記了!記得用黑色奇異筆寫的吧!

我媽媽好像是在房子裡睡覺還是在做菜給我們吃樣子,

我跟我弟在門口等我爸回來吧!

我姐好像是跟我媽一樣(記不太清楚她在幹嘛呢?)

我記得我好像在哭了還有我看到我弟哭

我安慰著他說:你哭什麼哭啊!等下爸爸不放心我們

我弟惱羞成怒對我大叫說:二姐,爸爸他會在哪了?

(我忽然看到了類似很像爸爸的人影在看我跟弟弟)

我哽咽食指指著人影說:**(我弟暱稱)是爸爸嗎?

我弟語氣不好的看著我說:妳看錯人了吧!?

(忽然間看到了我爸穿白色輕便衣服短袖、褲子應該是類似那種牛仔褲還是七分褲那樣,他跟以前一樣了!沒有很瘦,有點壯壯的(不是很胖那種!))

我爸忽然間開口說話:妹妹爸爸很想你們

我啜泣+哽咽的看著爸爸說:爸爸你....你現在在哪裡?我很想知道你過的好嗎?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爸流下眼淚跟我說:妹妹我知道妳有在想我,我過的.....(看著旁邊很像土地公的阿伯(ㄅㄟˇ))

很像土地公的阿伯看我跟弟弟說:你們的爸爸表現好就可以上天堂,表現不好就下地獄了!

我嘶吼大叫說:我要陪著我爸爸一起,我也是會下地獄的,因為我做的不好

我弟大哭的說:二姐妳不可以走

我爸哽咽的說:妹妹我要去天堂做人了,可是地獄裡面有人一直在抓我,妳不可以離開他們

(忽然間看到一道陽光從窗戶照射到爸爸)

我跟我弟哭喊著說:爸爸不要走啦!不要丟下我們

我爸露出哀傷表情揮手跟我們說:再見了!

我走了!!

千里眼跟順風耳邪惡的表情看著我說:下次我們把妳帶去找爸爸吧!

我火大哭著說:你們把爸爸還給我

(我就嚇到起床了!心裡還是怕怕的)

#做夢 #惡夢

#哭泣 #哭了

#夢境 #爸爸

#地獄 #天堂

#想念你 #想你了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