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又是惡夢

文章內容:

2021.7.15四

早上08:15左右

起床

因為我又惡夢啦

夢到被丟掉的那些東西&娃娃

還有夢到了以前跟我國小同班的女同學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夢裡朋友

還有...我家人&爸爸&媽媽&弟弟&姐姐

還有不認識的男警察...!!

以前的住家又夢到了!

這內容....有點恐怖

(只有我覺得很恐怖吧?)

一開始好像是夢到了一間店家吧?

店家裡面我看到了被丟掉的娃娃&一些東西

(它們都會跟我說話&對話耶)

我大叫吧?說你們怎麼會被關在這裡面?

其中一隻貓娃娃(這是姐姐的)它說我們一直在等妳來找我們,我們好想你們

我哽咽啜泣的看著它們說:都是我的錯,我沒有帶你們出來,讓你們被虐待,對不起

它們看到我安慰我說:我們沒怪妳啊!我們一直在想妳,我們希望能夠一直看到了妳好好,我們就很開心,我們會保護好妳

我的其中一隻娃娃哭著跟我說:我被那個人丟掉了,她好過份,不喜歡我們,我們不想要跟別人在一起,我們需要你們

我雙手抱住它說:總有一天如果我看到你們,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它們一起哽咽的跟我說:我們當然會記得妳

好...在來是...以前住家頂樓

我看到我爸又在打我媽樣子

以前的場面一直在巡迴

我姐跟我弟好像也有在現場

我看到我爸衝在頂樓要打我的時候

我媽擋住被打下去

我哭著大叫說你在打我媽給我試試看,信不信我報警

結果我爸對我大聲說:好,有本事妳叫警察抓我啊

(我往下面看到了認識的警察,我大叫警察快來救我們)

男警察看著我說:妳在哪?!

我說:我在頂樓×號×樓的頂樓

(警察好像先進去屋子裡面跟我姊弟說你們還好吧?有沒有受傷?)

我姊弟好像嚇到哭了

我把媽媽推開說:媽媽換我來保護妳的安全了

接下來的夢境,有點忘記

記得我爸很兇狠

我媽也有變成跟女魔鬼一樣恐怖

其實我爸媽都變得很恐怖

可是為什麼一直巡迴被打的場面啦

我打我記得的內容而已

真的很想念那些東西

你們到底在哪?

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現實中沒認識的警察啦

因為我不能把我以前住家

地址打出來所以打×代表

6m8tp9L90llUPRa5M8Wqsz.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夢 夢境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