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父親節快樂

文章內容:

爸爸的唯一的照片

應該只剩下這一張了吧?

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他的照片了

四年沒幫他慶祝父親節

跟他說聲爸爸父親節快樂了

真的很沒有用..

因為我媽有申請保護令

不能讓他知道我們三個小孩在哪

(應該是這樣吧?)

我想到他怎麼變成這麼瘦了

原本還肉肉&壯壯的爸爸

(肉肉不是肥肥胖胖的那種)

沒想到他變成這麼瘦

我完全認不得他了

父親節這天

我爸爸已經....不知道去哪了

爸爸你到底在哪裡

我希望你不要下了地獄

(我好像也準備去下面了)

你身體不怎麼好

千萬不可以下了地獄

我真的很害怕身邊的親人

或是喜歡我的人...等

都不要下了地獄

我也許不該打出地獄

爸爸你一定不會的對吧?

我希望你下輩子或下下輩子

投胎能好好做人

(也許我也不在了!)

第四年沒有你的父親節

我還是無法承受你已經離開了

有時候會夢到你

看到你在以前的住家或是阿嬤家

還有出現在很多地方

我彷彿感覺到你很想念我們

對不對?

爸~你將來一定會是一位非常好的人

我打地獄還有爸爸

忽然頭一陣一陣一陣的發痛

噁心想吐了...(囧)

我一直認為我爸爸還是存在這

也許你一直在我的身後

看著我也說不定

我祝福所有的爸爸: #88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永遠都 #身體健康

2021/8/7這天晚上23:00

就是鬼門開了呢!

爸爸你會出來看看我們嗎?

這天是我害怕的時候....

我說我是膽小鬼

大家都相信嗎?

我一直在認為你還存在著

(我說(打)的下面等於地獄

上面等於天堂)

 

#我的爸爸啊

#你要永遠都快樂 

#我一直在心裡想著你

#真的很想念你

#永遠藏在心裡

這是老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爸爸 鬼門開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