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非常的賭爛

 

 

文章內容:

時間是2021.7.20二

約早上的時候10:00左右

去某間廠商裡面的時候

我被裡面的囂張守衛趕出來

因為我原本站在停摩托車那

他對我大聲喊說欸ㄟ妳不要給我站在那裡,妳出去外面等

還有一段時間啦

不要站在這裡就是了

我頂他回去大聲說我就沒有摩托車你要我怎麼去?

他馬上回嘴跟我說:走過去那裡啊!走遠一點不要在這裡

(當下很想拿手機報警抓他)

竟然驅趕我....78啊

還敢說現在疫情不能給外人進來裡面

靠北唷

我是外人啊?我站在摩托車那位置說是裡面?

笑屎(死)人了

你不知道辦公室和工作的地方叫裡面嗎?

我都比你還知道裡面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辦公室和工作的地方叫裡面

你懂不懂啊(怒)

你害我走出去外面...

78害我左右手都被晒紅

也很癢...

你怎麼負責啊?

我看我484要把這間公司名字打出來!!?

還是投訴呢?

我的os:

自以為是的守衛

了不起嘛!

對我大聲

你很兇唷!?

我看到你非常賭爛

防疫期間然後咧!?

請你閉上嘴巴

我站在停車位置

跟我說去外面等

叫我走去外面耶

大太陽的

揍你好了啊

這麼熱叫我去外面

凶屁啊凶

我說我不會

我要怎麼去

你在囂張沒關係啦

我看到你那張臉

就讓我噁心想嘔吐

我可沒言語霸凌你唷

是因為你真的太欠揍了

0005214830_B.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的賭爛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