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我夢見鬼哥了

 

文章內容:

今天(8/1日)

我早上睡到中午11:00左右

就起床了

因為外面下雨又涼風的

好像比較好睡-_-

好啦

回歸正題

94

夢到了 #鬼哥 #黃鴻升

#小鬼

夢內容就是這樣的

我在一間很像小木屋的屋子裡

等著鬼哥

我跟夢裡的一些男女的朋友

還有大哥大姐&我男友

他們都很照顧我

還有照顧鬼哥

好像鬼哥要來辦簽名會

外面好像有飄雪

我從窗戶外面看到了

鬼哥背著一位女生

很像**的女生(不打出來,以免引起爭議)

我那時趴在桌上流下眼淚來

跟大家說鬼哥還要多久才會來啊!?

大家都跟我說:快了 快來了啊!

鬼哥喘呼呼的打開門

看到我趴在桌上摸我頭說:妳怎麼哭了

我嚇到哽咽的說:鬼哥是你嗎?

鬼哥露出微笑的看著我們說:當然是我本人啊!你們要我的簽名,可以拿筆記本那些東西給我簽名哦

我看到了鬼哥手上拿著一支簽字筆

準備要幫我簽名

鬼哥看到了我筆記本在前方

坐下來跟我說妳要我的簽名嗎?

我來簽名給妳了

我開心的看著他說:鬼哥,謝謝你,謝謝

我真的很想要你的簽名

(我忽然露出哀傷的表情)

(鬼哥用黑色簽字筆寫了黃鴻升加一個愛心符號圖給我)

鬼哥站起來背對著我們哽咽右手擦著眼角的淚水說:你們等我一下

我也站著輕拍鬼哥肩膀說:鬼哥你怎麼了!?

鬼哥說了一句話看著我指著我男友對我說:秋他是誰啊!?

我嚇到的回說:是我男友

大哥大姐一起說:秋鬼哥怎麼了!?

我哽咽的看著大家說:鬼哥哭了,他沒事的

鬼哥忽然緊緊的抱著我哽咽的說:我要走了,妳還一直在想我,我很感動有妳這麼懂事&乖巧的粉絲,謝謝妳

我也跟著哭了...

起來就忽然想起來就想哭的感覺

謝謝你又讓我夢見你

我們總是會在夢境裡

有不少的互動

互相不認識的你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484知道我呢?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本人真的很想要他的簽名等

(大花癡)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0005225342_B.jpe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