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你過的好嗎?我很想你

 

 

文章內容:

你過的好嗎?

鬼哥雖然我只是喜歡你的粉絲之一

但是我要說的是

我很想你

因為我今天2021/8/13五

早上的夢境(準備起來的時候)

夢到了一半的你跟楊丞琳喔

我只打我記得的片段

還有我照片放自己的娃娃的照片

(姐姐在台北動物園買(送)給我的,不知道它在哪了?( ‘-ωก̀ ))

記得場景好像是....

好像是樹林裡!!!!

有竹林樣子

還有一顆大樹

我看到鬼哥穿玩很大黃色短袖衣服

褲子是他穿的綠色那件(應該是綠色吧!?)

看到楊丞琳她穿的好像是紅隊衣服還有吊帶褲樣子

(好像是短髮)

我好像掉在山崖下面

我哽咽的大叫說誰可以來救我

聽到了楊丞琳過來看到我

她嚇到的扶著我手慢慢拉上來說:**(我名字其中兩個)妳不要怕,我叫鴻升來幫忙

我哽咽的看著她說:可是我快撐不住了!

楊丞琳大叫的喊:鴻升快來救我們

(忽然間放起不屑的歌曲)

我哭著說:丞琳姐鬼哥來了!

楊丞琳也跟著我哭說:對,一定是他來了!

(有些忘記了!)

我忽然哼著鬼哥唱的不屑

還看到了他的人

有些忘記了!( ‘-ωก̀ )

謝謝你們讓我夢到

謝謝

我永遠都藏在心裡

#楊丞琳

#小鬼 #黃鴻升 #鬼哥

#綜藝玩很大 

  #不屑 #地球上最浪漫的ㄧ首歌

 

#夢境 #做夢

0005238040_B.jpe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