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202762_B.jpeg

文章標題:嚇到了

文章內容:

2021.7.9五

#嚇到了

沒錯辣...

我啊! 又在 #做惡夢 

然後嚇到...喘不過氣來...

然後..我的...另一伴安慰我了!

我真的嚇死了

竟然被女鬼追到快電梯門口

我就緊張的看到電梯門整個壞掉那種

我就一直啜泣聲...(哽咽&嚇到)

找機會要去 #壓壓驚

我...好害怕...

對不起,我嚇到你了

我自己也嚇到自己

真的很 #恐怖

你會一直在我的旁邊嗎?

我真的很怕...( ⚈̥̥̥̥̥́⌢⚈̥̥̥̥̥̀)

這是今天凌晨的時候發生

大概就是快01:00~01:30之間吧?

沒有看時間..so忘記幾點呢 

大家一定會說

為什麼我打男友

是另一伴呢?484?!

因為...理由很簡單啊

94感覺上...

真的是感覺上喔

感覺他沒有

很喜歡我啦

因為他最近

被我發現他

很愛給某女生

按讚&回應

這我不氣才有鬼

(怒摔┬──┬◡ノ(° -°ノ)┬─┬ノ( º _ ºノ)

他追蹤她就算了

連FB也追蹤.....(怒

每天都按讚...

按的非常的開心

都不知道我在那邊心裡火大啦

不想跟他說出來

因為我知道他會說

我有權利交朋友吧、我的事情不用妳管、妳在惹我生氣妳就知道、給妳手機是幹嘛的,自己知道就好、信不信我把妳帶回家,讓妳活活餓死....等

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吧!

遲早我會結束了

在亂回應給別的女人

就知道我會怎樣了

還亂開玩笑

應該不是開玩笑

是很認真的跟對方說耶

你們身邊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會生氣那些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惡夢 嚇到 恐怖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