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寫給姊姊&弟弟&媽媽的一張紙

 

文章內容:

姊姊:

我不知道妳還有沒有在生我的氣!!

我要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希望妳能原諒我,

看到妳line都沒回我,我很難過。

我們依然是姊妹,

so我們和好唄~

妳還在怪我嗎?

 

 

弟弟:

雖然你有開始理我了,

我很開心我們依然是姊弟對吧?

當你說你忘了我,

我真的覺得你很欠打!!

你也有在生我氣對不對??

我的弟弟你是家中唯一的男孩,

你要記得保護好媽媽&姊姊。

 

媽媽:最近好嗎?

都沒有line我了,

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擔心&難過,

媽媽看到妳的身體一直在不舒服,

我真的好難過,

沒能給妳最好,

就連回去看妳都沒有,

我真不孝!!

我感覺我非常不孝順,

也沒賺到錢給媽媽讓妳好好享福,

只想跟你們三個說我好想你們。

你們記得沒事的時候不要亂跑

疫情嚴重

要記得哦

#我很擔心你們

#我回不去了

#我真的好想你們

0005212532_B.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家人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