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找的

文章標題:忍無可忍~罵人了!

文章內容:2019/8/14週三

今天下午17:00多

去找欠員工薪水的老闆拿錢

媽的,又沒有辣?

又在騙了!

靠北喔,

還說拜託我FB不要PO那些有的沒的

要走的時候我就對他破口大罵

說你又在騙在騙嘛

沒有就說沒有嘛

還在騙

每次都說明天到底要幾個明天

你是不是人啊?

其實我有些內容忘記了

最後還踢他外面的垃圾

手指著他說你最好說話算話

(↑是最後一句話)

謝謝阿公(男友)勸我說好了,好了辣(勸我不要在罵他)

❌恩企業社

老闆吳❌祖又名吳❌儒

他吃軟不吃硬樣子

應該是這樣

這種人我何必對他大聲罵他呢?

對吧?

他好像會檢舉我

Facebook公開貼文罵他的

導致我Facebook貼文很慢才出來

他Facebook messenger好像已讀不回

說我一直在催他催催的

(我就是賭爛他說這句話)

薪水一直在延遲給

催你犯法嗎?

沒有給就催到給完為止

少在那邊嘴咧

67bf1bb2gy1fvms7de6nqj206o06oglj.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靠北 賭爛 罵人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