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動畫金色琴弦心得!!

我...我...最喜歡的排行順序

3→土浦梁太郎 2→月森蓮1→我...我該選誰呢??!!有兩位.... 不..是三位啦!!

土浦梁太郎 彈鋼琴的樣子...好秀氣喔!!!!~~ 他對女主角很好呢!!

他是好男人又溫柔!!!~~ 

月森蓮 外表看起來冷漠...其實..他和土浦梁太郎好像在競爭什麼的...

一直鬥來鬥趣的...還真是有趣 

好難選擇喔第一名人選 就決定是→火原和樹志水桂一加地葵

(我第一名.....選..真多..(花心))   

火原和樹的個性還真是開朗^^(我的最愛 )他吹小號的樣子...

天啊...我被他吸引住了!!!(勾魂   ) 

他害羞緊張的樣子...(好像小孩子呢!!)

他是一位奮發勇敢直前的男孩子吧!!! 

他笑的時候..一樣迷人 

火原一看就知道他體育一定很棒!!

果真他是田徑隊的><

音樂主修吹小號的!! 

如果玩遊戲我會先攻略 火原和樹 )

不知道他會很難攻略嗎??!! 

志水桂一是金黃色頭髮!!很帥呢!! 

但是他聲音..好小聲(我都聽不見) 

他說話好慢好慢,走路也在慢慢走(常不小心走路時撞到人) 


志水桂一他啊...拉大提琴的樣子....帥氣!!! 

想到金澤老師叫他走慢一點那時....

我笑翻了XDDD 因為...他真的走的好慢... 

加地葵也是黃色頭髮 

(我又被電到啦 )

我該怎形容呢?? 

我不會說....啦 

王 崎信武他也不錯喔!!! 

我該怎形容呢??

我不會說..... 


加地葵..還有衛藤桐也 和吉羅曉彥   也很帥啦!!!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有點...討厭壞..壞的柚木梓馬... 

柚木梓馬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迷倒了很多女生!!!

好多女生為他瘋狂XDD尖叫什麼的...( )

他....腹黑...的很恐怖... 

(他也有點溫柔的一面啦!!!) 

看著他欺負女主角樣子....

我一度討厭他了!!!!  

但是...看到最後又不覺得他討厭了 

 衛藤桐也他...他才國中??!!!

可惜....第二季只有兩集...

接下來呢/?!!我想要看啦!!!! 

我也要玩金色琴 弦的PS2遊戲啦!!!~~~ 

有出psp和PS2遊戲......(想玩)     

我要玩啦!!!        

但是...沒有PSP遊戲機!!!就只能玩PS2啦!!! 

漫畫....到是沒有追來看啦!!! 

(漫畫應該很多話吧)

動畫真的超級 

女主角真是愛哭鬼... 

但是...她很 呢!!!

被男主角(學長和學弟)喜歡!!! 

女主角有點笨拙...白痴...

為什麼動不動就哭泣啊!!!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 ''火原和樹'' 

小精靈莉莉好可愛喔!!!~~

害我以為他長大就變成了加地葵 

我猜錯了!!!莉莉還是小小一個,怎麼可能是加地葵嘛....

我太好笑了吧!!!~~ 


''火原和樹'' 

好喜歡...好喜歡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動畫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