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3/9/28姐姐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9/28妳的 #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妳

 

這是我做給 #姐姐#

 

2023.9.28的生日卡片

 

希望妳會喜歡♥

 

🍰🍻🍺🍮🍷🍾🍹🍩🎂🎁🎉

 

她呢?是我 #姐姐#

 

想要跟妳說呀

 

#好久不見了#

 

身為妳妹妹的我啊~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妳.....

 

妳知道嗎?

 

我在網路找這種圖片找好久捏

 

就挑這張當生日卡片送妳囉

 

我的姐姐呀

 

真的 #好久不見了#

 

妳要記得好好的

 

那就隨便了

 

總之妳是壽星

 

要開心唷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你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泰國生日快樂意思:suk-san-wan-ged)

 

생일축하합니다

 

(韓國生日快樂:saengil chukahamnida)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日本生日快樂:tan'jōbi omedetō)

 

祝福妳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要天天開心(快樂)、永遠都不要有煩惱

 

心想事成、願你許下的願望能實現

 

 

#生日# #姐姐# #好久不見了#

2023.9.28姐姐生日快樂.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姐姐 好久不見了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