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很多喜歡的禮物!! 

 
謝謝 facebook的@羅斯福的張跟碩 =)

 羅斯福送的生日禮物 羅斯福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張根碩  

謝謝!!! facebook的@何姿瑩

昨天(2012.10.4四)

收到你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和卡片:)) 

我很感動(擦淚)我看到了精心為我準備的東海...還有一些文字,

我哭笑不得啊!!:D我很喜歡...❤謝謝你!! 


 何姿瑩送我的卡片和禮物 何姿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何姿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讓我心動了  

 我看到照片....有東海.....和一些  facebook的 @何姿瑩 自己寫的有趣文字.....

我真的好高興...(XOXO) 

謝謝 facebook的 @連翊涵 

屬名鳳兒,陳勢安的寫真集:") 

(陳勢安有署名鳳兒耶 )

陳勢安有署名鳳兒耶  

(看了臉紅心跳>3< )

陳勢安的寫真集:")(貼著小張祝福的紙條)

 畢新安妹妹給我的生日禮物  

特別生日驚喜2 

生日禮物驚喜2

妹妹真的好愛妳喔!!! 

寫真書..一打開... (好誇張的鼻血XDD )

謝謝  facebook的 @王鈺婷

還有....錄音給我說''生日快樂" =)(好窩心)

謝謝王鈺婷姐姐  

王鈺婷姐姐給我的生日禮物

王鈺婷姐姐給我的生日禮物和卡片  


謝謝 facebook的@韓劇地帶 給我喜歡的影片!!!=)

(看了臉紅心跳>3<)

真的超級喜歡!!!~~ 

2012.9.26三弟弟朋友送我的娃娃!!!

 2012.9.26三弟弟朋友送我的娃娃!!!  

謝謝 吳宜真 給的卡片=)

我也要祝福...跟我同天9/28生日的姐姐說聲: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姊妹...感情越來越好...呵呵... 

 

 9/28日 Happy Birthday 生日大大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ω◕。) . 뽀뽀(bo bo)(韓文親親)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沒有被我標記到的朋友...也謝謝你們為我祝福和給我驚喜!!)

現在最直得開心就是得到 @陳勢安 為我生日的祝福吧??!!XDD沒有啦...每一位人都感動了我!!有的人送我禮物,有的人送我卡片,有的人送我祝福!!ya..23歲Birthday...(又長了一歲)(汗)今年2012的生日很感動:))雖然沒有蛋糕...之類的^^但有了大家,所以很感動(鞠躬)謝謝!!:">

我和 @陳勢安 說我生日了..祝福我吧(沒有想到他真的祝福我了)

我和 @陳勢安 說我生日了..祝福我吧(沒有想到他真的祝福我了)  

 大家來~~~給我(噁心) 

還有....要祝福SJ的神童Shin Dong (신동쨔응)신동 

  9/28 Happy Birthday 生日 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 ◕‿‿◕(。◕ω◕。) . 뽀뽀(bo bo)(韓文親親)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