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是真心喜歡對方請好好把握!!
如果,
你只是把對方玩玩,
甚至欺騙她(他)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很愛你
最後,
屁啦!
跟別的女生曖昧?!
炫耀說還有跟那女生傳訊
你說能不氣嗎??!!!
受傷了又受傷了!!
把他徹底忘了
不要理他
他都已經說了
幹!真現實
這樣子的男人我還能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抱歉,
對於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請不要來批評!!

感覺對了,順其自然,
就會在一起了嗎?!
也許很多人是這麼說
但是,
我都是先聊聊天從朋友當起
最後就是戀人!!!
戀人當不成了,
或許能當朋友是吧?!
但有些真的不適合當朋友
因為。。。那種人
我寧願他們趕快消失在我面前!!!!
我恨死了那些男人!!!
就算是女生朋友也一樣!!
女生朋友也有許多自以為是
然後又會在背後桶你ㄧ刀
唉,
這女生很愛吵
找她訴苦只會嗯,恩恩,哦,喔喔
....,==
她不適合當朋友!!!
適合的話
ㄧ天到晚只會吵!!!
真的很氣
我為什麼會交到了這樣子的朋友啊?!
真是衰!!!
這女生fb發文都發了ㄧ些無聊文
還有嫌棄我家庭!!嚴重羞辱我家庭!
不管女生,
有的男生也會討厭
甚至嫌棄!!
我學歷低
外出工作能力經歷低
不像有的人有父母的家庭
還不好好的珍惜
一直說要搬出去
也沒有搬
炫耀ㄧ堆
有父母依靠
還嫌他們怎樣對妳
我沒有父母依靠
我只有姊弟
妳呢?!
唉。。。
請看完此文章的人
不要問ㄧ堆問題
因為問很多的問題
不了解怎麼了
我也難解釋!!
如,有對我有所不滿
請提前說
不要每次都是在我背後說!!
超級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