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達令 在倒數結局中....好像下下禮拜天(2012.07.01)是播出大結局對吧??!!我捨不得...ㅠ_ㅠ 


 


 


 


接檔是原來愛.就是甜蜜
(2012.07.08 -)


 


 


 


2222222222222  


 


 


 


wow.....  絕對達令第二名ㄝ~~~~恭喜喔!!!(灑花)   1581365168.jpg  


 


 


 


 恭喜...在說恭喜....還是恭喜喔!!!~~~~ 


 


 


 


 之後我會轉戰看...華視給愛麗絲的奇蹟!!!!~~~ 


 


 


 


最後兩集了!!!大家幫忙衝....衝...吧!!我一定支持...絕對達令我漫畫...好像沒有看完呢!???我也忘了!!!!!呵呵...


 


 


 


期天(6/17)看完 #絕對達令# 看到奈特....一直說放我出去~~放我出去~~那段...我哭了ㅠ_ㅠ嗚嗚~~~


 


 


 


奈特下集...為了筱菲偷跑出來?!天啊...>口<(震驚)奈特...不可以啊!!明明知道會被抓回去..他還...偷跑??!!ㅠ_ㅠ嗚嗚~~~ 


 


 


 


這禮拜...也持續觀賞喔!!!~~~


 


 


 


我永遠記得奈特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親愛的... 


 


 


 


還有...我是筱菲永遠的男朋友


 


 


 


ㅠ_ㅠ嗚嗚~~~ 


 


 


 


天啊~~~我好迷...這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