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六

 這天....我...

 站在文化三路忠孝路口!!!

奇怪!這是什麼雲啊~  

 

 我昨晚要睡覺時....

向耶穌禱告說希望能在站在文化三路忠孝路口!!! 

結果真的是ㄝ~~~

我這天帶了新人....

一位阿姨!!!!

我...快要敗給她了==

很愛跟著我!!!

我去哪一直去...

還問東問西!!!!!!onion (4)

我快要被逼瘋了 onion (30)  

 我快...聽不懂她說什麼了,

她講話好奇怪喔!!!

是妳自己休息要跑來找我的,

還怪我說你好累喔!!

我已經跟你說每小時整點休息到10分了!!!

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人啊!!!!

中午我要吃什麼是我自由,早餐也是,

說以後要去哪吃,就陪我去吃....==

跟屁蟲....喔><

(下班和老闆娘說了一堆!!)

到了晚上,

我下班回到家後...

洗好澡~~

 跟弟弟還姐姐去吃晚餐了!!!

 晚餐吃了

晚餐吃大鍋湯

 ↓(還....拍到人...真是糗.. )

晚餐吃大鍋湯  

晚餐吃大鍋湯

 大鍋湯的裡面  

 晚餐的菜單

"弟弟點的三角板米苔目

弟弟點的三角板米苔目  

姐點乾麵我點的魯肉飯.

姐點乾麵我點的魯肉飯 

 

"點的小菜油雞↓(是老弟點的)

 點的小菜油雞

點的小菜我點高麗菜 地瓜葉和油雞.

(( 地瓜葉和油雞是老弟點的))

 點的小菜高麗菜地瓜葉油雞 

 第ㄧ次吃大鍋湯,點了小菜!!!! 

高麗菜明明是我點的....

結果都是老弟在吃!! 

 剩下最後....

當然非我莫屬了!!!! 

 

吃完晚餐

順便去了

林口仁愛店開的寶雅↓

林口仁愛店開的寶雅  

 人好多喔!!! 

沒有辦法嘛~~

剛開幕....當然很多人囉~~~ 

 寶雅....人潮好多,

好擠人喔><

都被擠到很後面了....

真是恐怖!!!

但是有限時辦會員卡只要台幣$10元喔 

好多人在辦呢!!(原價台幣$30)

我可能明天才會辦吧!!

 

 

 

 

 

 

 

 

 

 

 

 

 

 

 

 

 

 

 

 

 

 

 

2012.9.23日

 站在文化三路忠孝路口!!!

 奇怪!這是什麼雲啊~  

天氣很奇怪喔!!!!下雨了,我穿上雨衣好熱喔...

脫掉...又沒有雨了==

雨..又是跟我做對就是了... 

又是有代溝的新來阿姨!!!

我已經跟你說每小時整點休息到10分了!!!

(昨天說夠了還一直問)

今天更扯....

9:50跑來找我說休息啦!!!

我說還沒啦!!要等到10點,太早休息會害我被罵!!!!

我是說10點!!!10點!!! 

卻說你跟我講09:00休到09:10分!!!

oh....no...

(我沒有說過... )

 中午我要吃什麼是我自由,早餐也是,

中午吃飯的時候.....

也一直跟著我!!!

一直講話....

我聽到不耐煩了...問東問西(比我還要吵)

我說夠了,我心情不好,不要在說了!!!

(大家認為我說這樣有用嗎??!! )

 答案是....沒有用囉~~~

一直吵....(鬧夠沒)

不是說我欺負新人!!!!

是因為...我的極限...已經無法忍住了,

所以...才會這樣....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啊!!!

中午我朋友來找我吃飯,

也問了一堆!!!!

我朋友找我,

你也要跟??!! 

南到我沒有我的空間??!!

你...是怎樣啦!! 

 這天打工下午時..爸爸帶了兩個兒子!!

其中一個大兒子蹲在我板子前面說在遮涼?! (弟弟也跟著蹲在前面!!!!)

結果爸爸說:幹麻..幹麻...姐姐在忙,以後要好好讀書,

不要像這樣(在我面前說) 

聽了心裡超級不爽!!!幹! 

新來的阿姨還和我說為什麼我這麼好,可以領$750

天啊...我說因為我扣税啊!!!

*(她聽不懂我說的)

天啊....

還說...發傳單筆站牌子還要累

我就說:不知道....我覺得還好,

她卻跟我雞同鴨講

我說我站牌子覺得還好,

你卻說....比較累吼...

我哪有說啊!!! 

你喜歡發傳單...你就去啊!!

我對發傳單...也是還好...==

但是很危險...要閃躲警察....==

(走久...我腳會疼 )

 

 下班了,

老闆娘跟我說

她昨天有和新來阿姨說過...有時會發傳單,有時會站牌子!!

新來阿姨還回說好,沒問題!!!

事後又在抱怨發傳單比較好><

昨天也和新來阿姨講過休息時間!!!

說過又忘記啦!!!

要下班時候....他下班來載我時....,

有阿姨以為他是我男朋友!?Σ(っ°д°) 

我說不是啦!!Σ(っ°д°) (心裡開始緊張...其實很希望是哈哈!! )

他是老闆的兒子啦!!Σ(っ°д°) (OH...NO...我在幹麻啦!!Σ(っ°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晚餐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