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終於吃到柿餅啦!

 

文章內容:

2021.11.30二

來~ #台南 這麼久

今天終於吃到 #柿餅 啦

好好吃哦(๑•̀ω•́๑)

是男友媽媽拿回來樣子

跟男友一起吃

一人兩個

最後一個

要一人一半

柿餅怎麼這麼軟啊?

還不錯吃

甜甜的

讚讚讚(๑•̀ㅁ•́ฅ)

可是不是我想的那種

就是上面有很多白白的粉那種

今天我竟然一次吃了兩個

第二個當然是....隔一段時間

才吃的

完全忽略月經第三天了

呵呵~~

不能過量就好了

柿餅很久沒有吃了

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啦!

大家都喜歡吃柿餅嗎?

我個人好像是.....

以前我跟姐姐&弟弟

住在阿嬤還有爺爺家裡的時候啊

我記得我阿嬤拿柿餅回來給我們吃

好像姐姐很喜歡吃

我竟然也很喜歡吃了

那時候好像是國小六年級還是要升國一樣子吧?

我沒有唸國一....囧

(某些因素沒有讀國中一年級)

那時阿嬤還在世

爺爺已經...離開了( ‘-ωก̀ )

大家喜歡吃的柿餅是怎麼樣的呢?

喜歡吃軟的柿餅還是硬的柿餅呢?

我之前白目,沒有削柿子皮

直接用指甲摳ㄎㄡ皮然後就吃下肚

邊吃邊靠北哦XD(在男友家發生的事)

我喜歡吃甜甜脆脆的

而非常討厭軟軟水水的柿子

一直在那邊想是不是壞了啊?

所以才軟軟又水水的....

感到好噁心(⋟﹏⋞)

柿餅我多久才迷上了?

我全忘記了!

#柿餅# #台南# #終於吃到了#

 #食貨#

#食記#

pt2021_11_30_20_41_06_mh1638276670178.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