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奇怪的夢境
文章內容:
圖片來源網路找到的
我要說......
我又夢到了奇怪的夢境呢?
睡覺的時候吧?
還是...早上我睡覺的時候??
我大概知道一些亂七八糟的內容
我看到了男友在幫他前女同事找工作
我看到了之後就很不爽也很難過
我看到了那位前女同事心裡超級不舒服的
她跟我男友在那邊曖昧
完全忽略我的感受
現實中也是這樣
他們在那邊聊天&搞曖昧
我看到了之後就大吼叫說你們在幹嘛
男友還不爽說我幫她找工作不行嗎?
我不爽的說:幫忙找工作找到了旅館裡面嗎?
前女同事一副不爽瞪著我說:妳誰啊?他已經不喜歡妳了!他喜歡我了!他幫我找工作乾妳什麼事情啊?
夢裡不認識的男生忽然間跑過來跟前女同事說:妳真的很不要臉勾引我朋友的男友
前女同事不屑說:我怎樣乾你們什麼事情啊?她男友自己跑來幫我找工作還說要帶我去吃飯就帶來這裡了啊
夢裡不認識的男生牽著我手對前女同事還有男友說:你們有夠犯賤不要臉的渣男渣女嘛
我記得我哭著大叫說不要臉我要跟你分手什麼的?!!
還看到他們在車子裡面摸來摸去,跟親嘴樣子
女鬼好像是幫我出氣樣子
有些內容我忘了
只記得在以前外婆家樓下發生的事
而且還是凌晨晚上樣子
我睡到早上08:00就嚇到起床了
這是2021/12/7禮拜二的夢境
好像還有夢到了女鬼???
我只打我記得的內容而已
以上是夢境,非真實的場景
現實中他們確實有點太超過
為了這事情我一直在那邊不爽
跟男友吵架
就是他前女同事害的啊
還一直在Facebook messenger聊天呢
是不是覺得我很犯賤啊?
#做夢#   #奇怪的夢境#    
#男友#  #前女同事#
#以前外婆家#  #媽媽#
#夢裡不認識的男生#

0005251723_B.jpe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