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的玩具
請不要玩過我之後
又在另外找第三者來用
用了她之後又來碰我
簡直犯賤
良心被狗啃(吃)了
真的很爛咖
又下流
真是噁心
因為我經歷過了
所以才覺得噁心
蹧蹋了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被這麼噁心的人用了
這輩子最傷痛的心情
而且無法忍受他劈腿上了那個女人完
在來用我
是不是有病???
我自己也有病啊?
我是被丟棄在一旁的玩具
玩一玩
玩膩了
丟一邊
完全不聞不問
完全不管他死活
隨意玩弄感情的爛人
真搞不懂
為什麼他們還會交往下去
難道他那個很強
只會打砲??
吃對方
很好嘛
我的痛
永遠都不知道
只會在意他女人
真是噁心
請不要利用我
還有一個大爛咖
你以為你誰
見面請吃一餐後
之後一直跟我XX((怒火
妮馬的
噁心芭拉的男人
給我滾開
有的男人就是噁心
噁心到了想要打人
我無法忍住我這脾氣
可能記仇吧
然後又一直碎碎念
要過的比他好
請吃一餐那個人你給我注意
我恨你
恨死你
這樣被你蹧蹋
噁心死了
你們男人真的很會誘惑我嘛
很好玩是不是
你們有本事去酒店找身體需要的阿
少跟我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跟我靠杯
詛咒欺負我的壞男人
可惡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