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吃飽飽晚餐

文章內容:

2022.1.8六

今天晚上跟男友

一起吃の #晚餐#

關廟の #加佳牛排#

算是...慶祝情人節嗎?

還是什麼?_?

好啦

謝謝男友帶我來吃好料

我吃の #雞胸排# $150

(蘑菇口味)

男友吃の #鐵板麵# $90

(蘑菇口味)

內用還有:

#餐包# (放冷了,不怎麼好吃,好硬啊!)

#生菜沙拉# (這我覺得還可以,有水果)

#玉米濃湯# (我覺得不錯喝)

#牛腩湯# (謝謝男友幫我用,有幾塊牛筋還有甜不辣,湯頭會辣)

#冰淇淋# (謝謝男友幫我用我喜歡吃の口味,真了解我喜歡吃の口味,用了綠色白色薄荷巧克力還有香草)

今天晚上吃の真的很飽哦>∀<

#關廟# #加佳牛排# #吃飽# #食記# #食貨# #晚餐#

2022.1.8六晚餐加佳牛排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