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抓狂的事情
應該是我手機忽然停止回應,系統停止回應等等
還有阿
手機記憶體不足
還有被壞人欺負受騙
((被自己一生毀了
抓狂事情好多啊
還有被媽媽打來說孝敬她給錢之類的話
還有東西不見了,跑去警察局報案
被人莫名其妙插隊還說一些沒有營養的話
還有啊
之前跑去大賣場看東西
被高中生說一句幹,找死啊
((明明沒有擋到她面前
真的超級沒品的小屁孩
前男友說他劈腿
喜歡她堅持沒有什麼的一堆藉口理由
聽了就抓狂住生氣拉住他脖子衣領
手機被我一直摔壞
忽然沒有反應
小孩吵鬧聲音
還有鄰居看電視太大聲
故意貼紙條說我們比較大聲等等
老一輩的不停問結婚了沒
有沒有男朋友啊
還有誰誰很好看啊
要不要在一起啊
還有一堆網友講不停
說要不要跟我交往或是出去看電影
或是下半身思考
或是按摩等等
還有莫名其妙被逼迫叫我跟他在一起
愛他等等
還厚臉皮跟我大小聲
以為自己很受女生歡迎一樣
還直接開玩笑
說為什麼大家一直看我
感覺我比較老一樣
說完一直笑
伸不出錢繳房租等等
明明顯示輕聲細語
就有人故意說很大聲
還有
禁止吸菸
為什麼還聞的到煙味
還有好多耶
還友跟我雞同鴨講
我說東她說西
完全不造我的話題聊
就只會顧著她的話題
狂說她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