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了!(疑問)

要報告我現在狀況嗎???
呵呵
知道的我不說了
想要知道的私下密我吧
某人你講話可以在這麼諷刺我沒有關係
我的事情你不了解就不要一直酸我
我喜歡我的偶像妨礙你囉
你可以不要在這麼沒品的說我怎麼樣
還說我喜歡的偶像
看見你那些話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我已經決定封殺她(他)們了
他們講話真是討厭
父母教到酸人家你們就高興
我雖然也這麼做
但是
我有這樣說過妳(你)嗎??????
如果有個人當面直接侮辱你(妳)說亂來還講一些話言語攻擊的話你們會怎麼樣?
我交個朋友被她說我亂來還講一些話,
讓我難過,你們知道是誰嗎?!
私下說吧受過了(翻桌子→_→)
我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我開始踏出去了
我不要在面對那些可惡的人了
你總是要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
我有什麼辦法
一想起來我就覺得自己會發生什麼一樣
總之我會勇敢做自己
對吧??
什麼都不要想
好好過現在的日子吧
好好工作
好好賺錢打拼新生活
我離開他們....
確實...留著遺憾離開的
我還是會哭
心很痛
被妳(你)那樣說
我真的嚇到...
為什麼你會這樣說出那些話
大家想跟我說什麼請私信給我!!!~~
想說什麼就私信留言給我
切記不要刻意酸我等等
 
相關網誌: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08eee0101hjd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