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2/5/8弟弟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5/8你的 #生日#

我沒有忘記

我做了卡片送你

這是我做給 #弟弟#

2022.5.8的生日卡片

希望你會喜歡♥

🍰🍻🍺🍮🍷🍾🍹🍩🎂🎁🎉

他呢?是我 #弟弟#

想要跟你說呀,

#好久不見了#

身為你二姐的我啊~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你.....

你知道嗎?

我在網路找這種圖片找好久捏

就挑這張當生日卡片送你囉

我的弟弟呀

真的 #好久不見了#

你要記得好好的

擔當大男人主義

好好照顧大姐

還有媽媽還有我XD

知道嗎?

將來的依靠希望就在你身上了

如果你不想要聽我說這些話

那就隨便了

總之你是生日,

要開心唷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給你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泰國生日快樂意思:suk-san-wan-ged)

#生日# #弟弟# #好久不見了#

2022%2F5%2F8弟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弟弟 生日 好久不見了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