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月
和我的寶貝 已經一個月了,認識他半年又一個月了,希望我們能一直長久到了老,
我們要一起相依為命
我們要一起攜手到老
我們要一起一輩子
快...一起練習韓文看韓劇吧!(((竊笑...嘖嘖⊙ε⊙
日劇我也會看的ˇˇ日本動畫XD
ps:我沒有騙人ˇˇ我愛你
對不起,一直在放閃
我一直在吃醋,依賴,耍脾氣等等
我的個性你看到了嗎?
跟你相處的時光我很開心:)
往後繼續多多指教 謝謝你的接納
我會等你的 “사랑해요”(sa rang hae yo).我愛你 !一個月Happy
2015.04.01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