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12/3媽媽生日快樂

文章內容:

今天是2021/12/3禮拜五

也是我媽媽的生日呢

我...要向她致敬

因為她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辛辛苦苦把我跟姐姐&弟弟

養到大了

我出生的時候

都是媽媽在幫忙把手把尿吧?

在我心裡有些事情

我都不敢跟她說

因為她會碎碎唸甚至發牢騷

(這是她的個性吧?我就被她遺傳到了!)

她的生日,我卻沒錢包給她

因為我不孝

我沒有努力好好工作賺多錢

讓她享福

我將來一定要買房子

讓媽媽&姐姐&弟弟一起住

我有時回去就好了

啊?她的生日我怎麼會說這些東西啦

(抓頭)

媽媽請原諒我的不孝

媽媽請原諒我跑去跟男友住在一起

媽媽我有想妳(還有想姐姐&弟弟)

媽媽請原諒我沒錢包給妳

(已經很久沒有包錢給她了)

媽媽請原諒我都做生日卡片送妳

媽媽謝謝妳把我養大了

媽媽請原諒我都沒有回家去

媽媽請原諒我都沒有回去看看你們

媽媽請原諒我都沒有回去跟妳聊天

媽媽請原諒我都沒有給妳最好的

媽媽請原諒我笨蛋一個

媽媽請原諒我沒有陪伴在妳身邊

媽媽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妳

媽媽請原諒我都沒有做吃(喝)的給妳

媽媽請原諒我曾經對妳動手

媽媽請原諒我曾經頂妳的嘴

媽媽請原諒我不爭氣

親愛的媽媽

我不多說了&不說廢話了

妳的生日要開心一點哦

要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

妳放心吧!

妳有什麼心事都跟我說吧

(如果妳願意的話,我當然想要聽)

我的媽媽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媽媽妳永遠都是青春美麗的小姐

媽媽妳千萬不要離開我

不然我會生氣哦

希望妳的身體病痛

能趕快好起來

都不要痛

媽媽記得要許下願望

我做給妳的生日卡片

妳喜歡嗎?

記得不要想不開&做傻事了

不然我會很難過

打這麼多了

123生日快樂(記得要笑:-D)

心裡與妳同在

我做了兩張生日卡片

送給我媽媽

一張是不會動的卡片

一張是在我的YouTube會動的卡片

我的YouTube網址:

(做給媽媽生日卡片影片,沒有音樂)

#媽媽# #生日# #自己做的生日卡片#

#youtub# #單親家庭# #不孝#

文字由小秋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

媽媽 祝福妳123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