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奇怪的夢境
文章內容:
2022.5.9ㄧ
今天我夢到了一個
奇怪的夢境
我  #做夢#
這到底代表什麼?_?
該不會又有...
沒事~沒事的
就是感到奇怪吧?
我打我記得的內容吧
夢裡的我呀
好像在教室裡 #上課#
教室裡很多奇怪的男女同學
連老師也有點奇怪
還有一位 #奇怪的男生#
我記得好像是奇怪的男生背後樣子
後來呢?
我看到奇怪的男生好像被一堆女生喜歡
但是他都不喜歡她們
因為他喜歡我?!
剩下的內容銘記在心裡
下午也是夢到奇怪的夢境
我也一樣銘記在心裡吧!
嚇到就起來了
真是  #奇怪夢境#
謝謝你讓我夢到你唷
互相不認識的你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_?

#奇怪夢境#  #上課#
#奇怪的男生#  #做夢#
#夢境#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