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5/8特別的節日

文章內容:

TO:

媽媽今天是

5/8 #母親節#

也是屬於妳的日子

媽媽妳真的好偉大哦

把我們養到都成人了

我很想給媽媽最好最棒的東西

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媽媽~妳要記住

我在遠邊地方關心妳

還有關心他們

母親節妳要好好休息

放鬆一下心情

疫情嚴重

媽媽要多小心注意

他們也是要多加小心注意

媽媽我愛妳

祝福妳 #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做給妳的

#母親節卡片#

希望妳會喜歡

by二姐

 

「เป็นใครเอ่ย 

ไม่เคยเหนื่อย ไม่เคยบ่น ไม่มีวันหยุด ไม่มีเงินเดือน

แต่เขา รักเรา เป็นห่วงเรา ดูแลเรา อยู่ข้างหลังเรา ตลอดมา

คนนั้น ก็คือแม่

สุขสันต์วันแม่

 Ben krai ǝ:iˇ

Maiˋ kǝ:i nœ:aiˇ Maiˋ kǝ:i bhonˇ Maiˋ mi: wan yutˇ Maiˋ mi: ngǝ:n dhœ:an

 

Dɛ:ˇ kaoˊ Rak~rao Ben hu:angˇ rao Dhu:lɛ: rao Yu:ˇ ka:ngˋ langˊ rao daˇlɔ:tˇ ma:

 

Kon nan~ gɔˋ kœ: mɛ:ˋ

Sukˇsanˊ wan mɛ:ˋ 

 

是誰呢?

不曾喊累、不曾抱怨、沒有休假、沒有薪水

但是一直以來 愛著我們、擔心我們、照顧我們、一直在我們身後

那個人,就是母親

母親節快樂!」

「這到☞這裡是某痞客邦剛好有這翻譯,所以我複製下來了。」2022年5%2F8媽媽母親節卡片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