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兩個夢境

 

文章內容:

第一個夢境:

我夢到了 #楊丞琳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沒錯

我真的又夢到了鬼哥

這次我跟 #楊丞琳

好像有很多互動

我們一起想著 #鬼哥

我們一起聊天

這夢境我只打一些些

記得的內容

我看到 #鬼哥

出現了

我跟楊丞琳說鬼哥出現了

她激動的哭著跟我說

是不是我們在想他,他聽到了

就出現了?

結果鬼哥走到了我們的面前

看著我&楊丞琳

臉上掛著笑容跟我們說

妳們兩個是怎樣呢

很想我是不是

我哽咽的跟鬼哥說:鬼哥,

其實我一直在很想你,你過得好嗎?

鬼哥摸著我頭說:傻瓜粉絲,其實我過的還不錯啦!只是妳為什麼....

楊丞琳哭著說:小鬼黃鴻升,小秋她怎麼了嗎?

鬼哥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們說:沒事,我在擔心小秋一些事情

楊丞琳:她最近好像心情很差

(我忽然哭了)

鬼哥緊抱著我說:別哭別哭了,我的粉絲小秋

楊丞琳微笑的看著我說:小秋乖,別哭,有事情一定要跟我們說

我嚇到哽咽的看著鬼哥說:鬼哥

其實我很謝謝你,謝謝您讓我一直在聽著你的歌

楊丞琳安慰著我說:妳沒聽我的歌嗎?

我露出笑容回答說:我還有聽阿

鬼哥鬥著我笑說:妳確定妳還有聽?

我看著他們說:當然有

我記得楊丞琳被小鬼抱著

然後我就偷哭

被小鬼發現到我哭了

他趕緊跑來抱著我說傻瓜,妳幹嘛哭呢?

我知道妳一直很想我,對不對?

很謝謝妳,一直在聽我的歌

我知道妳有一直在偷偷想我

可是我看不見妳了,妳要堅強起來,

不要哭了知道嗎?

謝謝你讓我夢到你

剩下的就永遠都悶在心裡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第二個夢境:

這次

夢到的是 #youtub 

#阿道夫 #鬼面 #鬼哥

記得我好像跟他一起去探險吧

然後到一個奇怪的地方

從來都沒看過的地方

還有一位小妹妹

跟我很好

啊!有點忘記內容啦

總之謝謝讓我夢到你們

又是惡夢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