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短暫的夢境

 

文章內容:

今天是2021.6.18五

關於標題短暫的夢境

沒有錯我來說夢內容吧

有夢到了 #鬼哥  #小鬼  #黃鴻升

還有夢境裡的一位女生朋友

她好像叫 李美妍?!?!

韓國藝人的名字?!

記得她跟我很要好

我看到 #鬼哥

他穿著 #綜藝玩很大 黃隊背心加他穿的那件褲子(大家知道哪件吧?)

我好像被某男製作人語氣兇狠罵我說

妳是笨蛋嗎?妳到底會不會玩遊戲啊?

妳要連累鬼哥他們嗎?

我嚇到哭的說:我就是笨什麼都不會玩啊

鬼哥聽到我哭馬上跑來安慰我說:妳很棒,真的很棒,妳一點也不笨××(我名字其中兩個)最乖,也很懂事沒事的,鬼哥我一定會教妳

夢裡的女生朋友跟著我哭說:××(我名字其中兩個)妳真的很愛哭耶,妳把我也惹哭了啦!我們不要哭,鬼哥會尷尬

鬼哥逗我們笑說:你們兩個乖,笑一個

(鬼哥露出微笑的表情)

記得那時我好像一時衝動從不知道幾樓

準備跳下去了,當場跳到一樓的地上

我當場慘不忍睹.....

記得鬼哥很難過還有夢裡的朋友

一直在叫我什麼的

剩下的有點忘記

我還是悶在心裡吧!

夢裡的朋友妳是誰?

我們有認識嗎?

也許妳是我的真的很要好的朋友

對吧?

鬼哥

我知道我只是喜歡你的粉絲

很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現實中我們完全不認識)

這些只是我夢到的

謝謝鬼哥,你又來我夢裡

#很想你的粉絲

我只打我記得的

1615974778042_mh1615974935004.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