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快不行了

 

文章內容:

2021.4.22四

晚上我該死的肚子痛死了!

好痛,痛到哭了!( ⚈̥̥̥̥̥́⌢⚈̥̥̥̥̥̀)

我到底怎麼了啦?

搞到最後左邊的腹部痛死了

我484快不行了

還是有人要帶走我了

一直在惡夢

而且還夢到讓我很想哭的夢境

真的很可怕&恐怖

我也覺得我可能會被帶走了

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我不要想太多

不要一直在煩

我白髮已經很多

在煩下去就越來越多的白髮

最近感覺到身體真的很難受

有靠近胸部&心臟位置

強烈的劇痛

還有一些症狀出現

所以我就一直在忍著囉

最近上廁所次數也越來越多

(正常嗎?)

而且我還出現想嘔吐的感覺

還有經過墳墓地方

我一律都不敢看到了

因為我會雞皮疙瘩&很冷

(真的會一陣涼風)

還有怪聲

我都怕怕的

害我眼睛都一直閉上

所以我就覺得他們依然在我附近

也許我小時候就看到了一些東西吧?

所以導致我一直在害怕到現在

還在害怕

我還有會聽到奇奇怪怪的聲音

我身體健康非常的不好

所以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身體怎樣

照片的我

臉怎麼會這樣啊

好瘦啊!

話說我今天(4/22四)

我跟男友今天也一起幫忙

用鳳梨田唷

我們在用箱子

還是被可惡的蚊子叮

還帶了我的小音箱聽歌

(っ˘̩╭╮˘̩)っ

田裡外面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多的狗大便

看到了就非常火大

一不小心踩到狗屎

我就會開始靠北

今天我也滿身大汗了

肚子痛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不適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