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惡夢又來了

 

文章內容:

惡夢又來了

今天夢到了這個夢境

是什麼意思啊?

我只記得....

我還有夢到媽媽

好像還有一些討厭的人

(國中欺負我的)

好像還夢到了男友

還有邪惡的人

(這就不打出了)

奇怪的家?

(有點漂亮?)

還有一些泰國人耶

夢到了一位妹妹跟我

好像怎麼樣了

她好像是鬼樣子

她想要當我媽媽的女兒?

她假裝是我

我被她困在她死掉的地方

我正要去找媽媽的時候

被一些孤魂野鬼抓

我一直在哭

大概只記得這樣子吧?

我就永遠都悶在心裡吧

又是惡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 惡夢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