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哭網誌: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134765

 

文章標題:其實我很愛哭

 

文章內容:

照片是我啦

眼淚哭著就哭著了

有時追劇的時候

看到比較感人的畫面

我就能哭成個淚人

很容易把自己帶進劇情當中

有時忍著想不哭

可是眼淚不受控制

同時,

我也是個很感性的人

看到別人怎樣就很容易聯想到自己身上,要是自己這樣的話會是什麼樣!

其實我很容易受到影響

看到了有人哭

我也會很想哭

男友或是家人講很好笑的事情

我就會笑到流眼淚

也許我太神經質了吧?

想到了姐姐到現在還沒理我

我的眼淚又要不爭氣的哭了

為什麼她要對我這麼絕情

我有多麼心痛

她知道嗎

也許不知道

因為她從來就沒想過

姊妹吵架的時候

妹妹的心情會怎樣

這次吵的不愉快

一直都不理我

她能感受到了我的心情嗎

應該知道我的心情吧

她都不想要我寄的東西

那好啊

手機也不想要了是不是

竟然可以說出讓我感到非常難過的事情

不要我的東西

為什麼還一直在用

真搞不懂

IMG202104282050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哭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