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四
生日快到了,許下這些願望:願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人,家人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學業進步、工作順利 PS :其實....我想要去想要的地方玩、一 個筆記型電腦、一把吉他。。。等 (完全起笑)(完全發瘋) 希望自己神隱了.....==啥小...囧 消失掉...囧 一支智慧型手機 ,二手或是全新的,都可以,二手有些瑕疵無所謂,有充電器那些功能安全可以充 到電,電池有附贈的話連同一起給我,主要打電話工作 打電話給我媽媽弟弟等 還有安裝賴,拍照 (興趣之一) 大概是不會實現, 想也知道, 我的要一直充電池ˊˇˋ要不容量小,也螢幕裂痕,充電 頭問題所以只能充電池,希望大家看看,謝謝你們,生日願望之一。( 2015.9.28生日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