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9/28生日願望想要收到了新的手機,
SD記憶卡(4G~16G即可,我要拍照,抓音樂,安裝很多應用程式),
熊貓或是可愛的娃娃,籃球一個(要一顆完整的球),
跟喜歡的他一起渡過吧!還有好多願望唷,我知道這些一切都很難實現的ˊˇˋ
只能默默失望難過去了,我真的好幼稚ˋˊ˙ 9/28禮拜天生日了,
以前媽媽喜歡買黑森林蛋糕,之後大了,媽媽說改吃牛排或是披薩,
現在好少過生日了,她也會做飯菜吃啊!現在要給她錢她才會做吧!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EliYa828電池一個
老了,要老了一歲, 這些願望能實現其中一個就滿足了
老了,要老了一歲
願望會實現嗎?
我好想尼
祝福我身邊的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業進步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對不對?
謝謝喜歡我的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