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451241629.jpg

0005266681_B.jpeg

文章標題:

嘿~爸爸我又在想你了!

 

 

文章內容:

 

照片是我爸爸,

我沒有見他最後一面

真的很抱歉

我夢到以前四樓的住家&爸爸&媽媽

&姐姐&弟弟

夢境內容只打我記得的

我記得好像什麼事情吧!

啊,

就是那種場景....

屍速列車那樣

以前的住家窗戶外面

(冷氣一直在,窗戶也還在)

(大家看google地圖截圖那張,有點破舊,請勿酸我)

我好像看到了爸爸抱著誰

在拼命的奔跑....

是抱我弟嗎?還是...?

糟糕,忘了

還有住家裡面黑黑暗暗的

還有傢俱椅子&沙發&桌子

都被丟的滿地都是

都變成燒的那種

我受到了驚嚇跟媽媽&爸爸&姐姐&弟弟說:你們要等我哦,我一定會想要救你們出去

(忽然看到了弟弟在哭,臉上黑黑的)

我摸著弟弟說:弟弟乖,別哭,二姐在想辦法救你們

爸爸好像跟我說了什麼呢?

是說叫我們趕快出去不要管他嗎?還是..?

媽媽緊張的看著我們說:你們快出去

姐姐哭著跟我&弟弟說:我們快走

我哭著搖頭大叫說:不行,我要跟媽媽爸爸一起還有妳姐姐&弟弟啊

爸爸有點語氣不好的跟我說:聽妳大姐的話,快離開這裡,這裡不適合你們待在這

(弟弟緊緊的抱著我大腿)

我哭著大叫喊著說:窗戶都沒有了,我們出去也沒用了!啊!我們一起走啦

爸爸無奈的看著我說:妹妹,好吧!聽妳的

哇,剩下的好像有點忘記了!

可惡啊!

沒關係我永遠都藏在心裡

謹記在心裡

爸爸我很想你

媽媽我也好想妳

姐姐我也好想妳

弟弟我也好想你

爸爸你在哪呢?

你來我夢裡,是不是想要跟我說什麼呢?

還是你要交代我什麼事情呢?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以前住家# 

#爸爸#

#媽媽# #姐姐#

 #弟弟#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