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8生日遇到颱風天
今年生日
遇到了颱風來攪局
原本以為弟弟,媽媽要來找我和姐姐
一起去為我們慶祝
呵呵
誰曉得風雨強大啊~
無法出門惹
所以取消(╯_╰)
第一次的生日在颱風天
沒有蛋糕之類的東西
以前有媽媽愛買的黑森林蛋糕裡面有芋頭布丁
還有上面放水果
之后膩了 改成了牛排或是簡單餐館一起吃飯
越來越大之后覺得那些充滿懷念呀~●︿●
想到了會哭泣
因為現在都沒有啦
沒有禮物 卡片等
以前有收到了過....
現在要好好賺錢
孝敬生我的媽媽
阿母啊~
這次她的生日12/03
一定要好好工作給她看看
母難日子她生我們這麼辛苦
我還不孝順●︿●
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風雨的聲音我會害怕≥﹏≤
我還是會膽小一個
媽咪 謝謝你養我到了成人
對不起 我的動手,頂嘴,不孝順
造成你的嚴重負擔
我真的是不孝女
雖然有時候上去找你的時候
你會碎碎念或是靠北我
我聽到了煩了ˇˇ
選擇容忍盡量不讓自己回嘴給你
因為我知道我會被怎樣
會讓我自己更氣傷心而已
你可以原諒我了嗎?
我之后回去了還是會自己抱怨 碎碎念你對我說的話
有時候接到了你的來電顯示
我都會猜你會說的話
接起來真的是一模一樣
嘖嘖.....==
媽咪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你的身體要去看醫生啦
聽到了你說哪裡不舒服我很難過
因為我沒有能力帶你去看
(自身難保
你也無能為力了
對我們失望透頂對吧?
好了,我知道你會看到了這篇文章
因為弟弟會說吧?
你們兩人謝謝你
謝謝生我的媽媽
謝謝你給我姐姐,弟弟來陪我
謝謝你網路上的友人(妹妹們,網友們
有些人聊聊天變成朋友的 謝謝你們
這天沒有不開心
有啦 颱風天嚇一跳→_→
取消全家聚餐吃飯-_-+
謝謝你們的祝福(雖然沒有跟以前一樣很多
Happy 26 Birthday ==
面臨30.....要高齡產婦囉
哈哈⊙_⊙
希望我心裡面願望能實現啊?
全家人和愛(喜歡)我的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事實順利,工作上順利,身體健康
自己消失掉了ˇˇ(烏鴉嘴==
有當我是朋友的願我們長久,
希望如此
有些人封鎖我啦
不知道是安抓
災呀~聽我碎碎念牢騷
煩死人嚕 要不是在背後靠北我之類
心虛刪除了封鎖了
很多這樣子 我明白的
背叛我的也有這麼做
也謝謝喜歡的藝人祝福我生日快樂
有鄒宗翰(facebook 私信說),安哲(Instagram 雖然遲了幾天,還是謝謝你),余昊翔( facebook 私信說 雖然遲了幾天,還是謝謝你 )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喜歡你們(๑・ω-)~♥”
明年生日越來越老惹
希望不要被嫌棄
我依然是幼稚〒_〒
我說的藝人 你們不知道是誰的話
可以Google 找噢
他們人很好的♥♡(・´з`・)
演戲的演戲,唱歌的唱歌
都棒棒≧∇≦
2015.10.05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