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我以為可以.....
我以為可以會跟你在一起
但是
終究是分開了
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長久永遠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了吧?
我太快把感情投入進去
所以才會被傷害很大
傷的多麼痛
只能夠默默承受傷害
我以為可以....
換來空虛&虛偽&背叛&幻想&做夢.&卑微...等
我....知道....你的好,你的壞
為什麼?!
人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或是珍惜才會懂得失去(我說的)
我沒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是一直想要珍惜
偏偏珍惜不了
跑了.....
走了....
通通都沒有人要我的
選擇自己一個人受傷害到了,
受到了委屈什麼話都沒有說
只會默默的哭泣
我哭當然有原因
我會堅強 振作起來吧?
之后吧?
或許會啦
如果
你愛我
告訴我,你也會懂
但是像一場戲劇
泡沫一樣刺破 戳破了
毀滅了
傷口一陣陣的劃掉了
再見了 曾經給我愛(喜歡)過的你們
看到了你們現在的一切
我不會感到什麼呢~(這我的個性吧!
對不起!!!
我並沒有要離開消失掉的意思
不要ˋ誤會我
我是不是在偷偷哭泣
在你的背
景影子有我愛(喜歡)你
想要幸福真的不容易
有些男女人只是為了
——>”性” 福
傻女男人 如果你遇到了這種人
奉勸 滾蛋吧~不要在勾搭啦
不要臉的 幹嘛糾纏不清呢!?
誰說交往了就給你
也要一段時間過後吧?(純粹是我的心裡感受,非惡意毀謗你們)

2015.10.05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