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情人節ㄓ個人os

! 2015.05.14 四
下午13:21

原來今天是黃色情人節的日子><
也是送玫瑰花的時候.....-.-

我在某人的fb動態才知道


嘿嘿:((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千萬不要在我面前放閃ˋ^ˊ怒
看到了很倒胃 噁心死了==
我並沒有針對那個情侶-_-
是指有些人....-.-
故意讓我氣&吃醋&啥小的&搶走人家的人等
情人節快樂嘿
自打嘴巴的....-.-((大概會有些人 靠北-.-*

你去說 去吧!鳥你唷 Fuck

有個團 情人去死去死團

大家聽過嗎?我進去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