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求婚歌(男友用藍芽傳給我的一首歌)很感動

歌詞

作詞:歡子   作曲:歡子從一開始我就不知不覺認定你了你知道嗎這一次 我真的愛了這一刻 心交給你了

 

 

想了好久才有勇氣對你說這句話你知道嗎我想讓你幸福 不再孤獨我願做你的傻瓜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從一開始我就不知不覺認定你了你知道嗎這一次 我真的愛了這一刻 心交給你了

 

 

想了好久才有勇氣對你說這句話你知道嗎我想讓你幸福 不再孤獨我願做你的傻瓜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一句簡單而又真心的話陪你走遍天涯 就算風雨再大心在一起什麼都不怕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我會努力給你溫暖的家人生太多無常 變幻萬端珍惜我們每一秒 嫁給我吧

 

 

嫁給我吧

 

 

(跟我蠻像(ㄟ...想太多(挖鼻)))

 

 

P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ExNjEwNzY4.html  (youku )

 

 

 

 

 

 

其實我不知道歡子是誰??或許是我男友年紀比較知道吧?(狀況外)我24歲男友26歲(真愛爆料~噓0_O)歡子歌不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