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喜歡?!不喜歡!?

喜歡?!
不喜歡?!
我喜歡你,
千萬不要太快說我喜歡你,我愛你
因為感情放的太快,容易傷害到了對方
不喜歡,
就坦白和他說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
但是此話ㄧ出,又會傷到了對方,
到底該選擇喜歡?!還是不喜歡?!
ㄧ切由自己決定吧!
會是你的自然會是你的!
千萬不要逼迫人家說喜歡你!!
這樣子的人太過份ˋˊ
有沒有喜歡你有這麼重要嗎?!
你知不知道
這可帶來對方的心裡創傷?!
我喜歡以前的他!!
我沒有和他說喜歡你
因為我知道,
我會傷害他,
所以默默的在我心中說出
我對他的想念,思念!
仰望著天空,
眼淚流了〒_〒
親愛的你,對不起,
我愛上別人了!!
你在那裡要好好的:-(
再見了。。。。
我想你I..miss...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