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我的爸爸你好嗎?

文章內容:

截圖來源

是打檀香柏澆水Google搜尋

其實有很多種說法吧?

我查了很多

我的爸爸你好嗎?

我終於查詢到你可以好好的方法啦!

你是 #檀香柏# so......

你喜歡全日照??

在通風良好的處所??

適合在早上為你澆水

當然水要補足

下午或是黃昏前如需補水

水份適可就好

原來你怕寒(寒意思:寒冷的感覺吧?懂你會冷的話,就蓋好被子唷,不要著涼了!不然就會感冒生病(擔心過度(⋟﹏⋞))還有要喝一杯暖和點的熱茶&熱湯,暖暖身子)

還有怕耐熱(耐熱意思:應該是指天氣很熱,又高溫吧?這時候爸爸你要記得多補充水份還有吹冷氣吹電風扇哦~還有吃喝一些消暑的東西)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知道我一直在想你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知道我有夢到你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按時吃飯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睡覺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洗澡&洗頭髮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刷牙&洗臉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沒有運動?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在想念我們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開車去哪裡遊玩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騎摩托車去買東西那些東西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地方住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請原諒我跟你廢話這麼多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看電視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唱歌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睡覺的時候有沒有蓋好被子呢?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真的有看到我郵寄給你的信件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哭嗎?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沒有不喝酒&不抽煙了呢?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沒有好好的上班呢?你有沒有幫忙做事情呢?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現在變成怎麼樣呢?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身體有沒有好一點了呢?你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

我的爸爸你好嗎?天氣冷了,你有沒有蓋好被子呢?有蓋保暖被子&有穿保暖衣服&穿保暖褲子嗎?還有多加一件厚外套,出去冷的時候記得要穿上

我的爸爸你好嗎?天氣熱了,你有沒有補充水份呢?你有吃喝營養的東西呢?

我的爸爸你好嗎?你有補充維生素嗎?還有

除了打這篇文章給我爸爸之外

之後我又要面臨了一些事情....

總之就是這樣吧?

我很害怕( ‘-ωก̀ )

#檀香柏# #爸爸# #澆水# #想哭#

#Google搜尋#

Screenshot_2021-11-26-22-08-15-97.jpg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