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搬家了...

什麼時候呢??!!

這棟....很...''爛爛''的房子....

就要說掰掰了!!!

到新家的地方....

會是什麼樣呢??!!

現在先要有錢+穩定工作....

東西有空要來清一清了....

我好懶的清喔 囧....

我一定要趕快清啦!!!

還有...

有人說我在不清理直接請房東太太

叫搬家公司把我的東西搬走..&丟掉

_ 翻桌 (/‵Д′)/~ 翻桌 ∩ ( ̄  ̄) ∩ 哼,去你的(鄙視你)

我才不要又ㄧ次忘記帶我的東西出門

之前....東西在上ㄧ個家

就全部被丟掉&送人

馬的...

都沒有潤人還要不要

就直接 丟掉&送人

完全不尊重人嘛...

這就是某人她家中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