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週日中午日記

今天中午跟男友一起去買麵(中餐吃麵),

很賭爛一位女客人,

我永遠記得她,

她上次擋我出入還不爽,

今天也是擋住我,

不給我過去是怎樣啊?

妳靠北唷,幹*娘老機掰,操,擋到我不能進去害我撞到肚子,(肚子撞到桌腳),

靠北,幹,妳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不爽的眼神看我,

好哇,

下次在讓我遇到妳給我試試看,

我就用拳頭👊和大嗓門嗆妳,

我有怎樣嗎?

妳擋我出入是妳不對耶?

還好意思用不爽眼神看我,

這麼靠北的人到處都有,

遇到了我就知道會怎樣(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怒火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