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天氣....

天啊...真是恐怖onion (5)  

什麼!  我以為會是好天氣!!

我衝下樓看到地上是濕的,

我又馬上喘呼呼的衝上樓

去拿我雨傘....

怎麼...這麼討厭啊

怎麼會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呢!!

而且這天我是在峰上站謙隱的牌子!!

這是之前拍的照片

 2012.09.08六我站在它旁邊顧謙隱的牌子  

(我不是站這啦)

我是戰對面....

現在改名字叫峰閣了....

這天好冷...

雨衣又破掉...

濕冷天氣...站牌子真的很痛苦頭昏  

我同是打來說發傳單可能中午就會撤掉....

結果ㄧ到中午雨越下越大了!!!

09:00

那期間雨還算好的....

結果忽然.....哇....

我又變成落湯雞了....怎麼辦  

又流鼻水....狂打噴嚏!!!

雨什麼時候會停??!!

結果中午....肯定發傳單都撤掉了...放空  

 

下完班,回到家休息洗好頭和澡出門

買到的新鞋子!!f7983575.gif  下次要買雨鞋來穿

這雙鞋子是要好天氣才能穿....(我不要在穿壞掉了>"<)

2012.12.08六新買的鞋子  

 

by Feng Er(봉아)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下雨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