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快要....

2012/7/2一

我....感覺...快要..不行了!!!!!

我撐不住了><

(ㄟ....烏鴉嘴 

真的好不舒服!!!

我是怎麼搞的啊!!

今天頭特別痛.....而且一直拉肚子....還有...狂流鼻水:"((

糟糕...=口=頭...越來...越劇痛...T^T額頭...也持續冒汗...中...(哭)

我頭一直持續....痛....額頭冒汗....喉嚨..不行了啦!!!頭...怪怪的!!!嗚~~~ㅠ_ㅠ嗚嗚~~~(啊...崩潰)

我的天哪.....

我今天是...昏嗎??

有點....

頭...頭...感覺有東西在我頭....

打轉....痛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