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六

今天的風好大!!我站的牌子一直飛,我跟著牌子一直走動TT.TT

今天的風好大這個牌子一直飛我跟著它一起走動  

脖子都快要被掐住一樣!!好痛苦==

 

中午吃飯有人說我越來越瘦了,問我有沒有40?!我答42?43巴?!還說以前記得我有50公斤吧?!

下午三點休息拍的照片:))))哈哈自戀又附身哩==

 

下午三點休息拍的  

下午四點十三分拍的雲

下午四點十三分拍的雲  

早上打工的地方原本會聽見到四隻狗狗對著路上的人汪汪的叫著,到了早上十點多左右巴?!狗媽媽死了?!看到了好想要哭泣!(有人開車子拿食物來給牠們吃)

中午赫見到了兩個狗小孩被牠們放在狗籠裡面,我還聽到了他們說要把牠們放到了山坡放,下午忘了幾點看到了狗爸爸獨自出來查看!!真是心酸丫(哭泣)我很怕土狗還有凶狠的*~*

 12.30日

這天早上下大雨!!

老闆娘在早上06:07打給我

問我說下大雨要出來做事?還是休息?

我說休息吧!

明天有嗎??

老闆娘說有的畫在打給我

於是....我等到下午18:12

就接到明天要做了,

哈...下雨天該不會大家都選擇休息吧??!!

而且今天很冷呢!!

所以...我只做了三天!!

今天扣掉.....

做到元旦...29.31.1/1元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下雨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