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六

這天沒有打工!!

天氣也不怎麼好ㄝ~.~

到了中午老闆娘才打電話

問我明天要不要做

我當然要啊!

 起霧..又下雨!!~

但是又有太陽?!好怪喔...

 

 

 

 11.25日

天氣也不怎麼好ㄝ~.~

也就是出大太陽!!

害我穿這麼多.... 

太陽...真是恐怖

不知道今天發傳單...

害我穿錯鞋子>"<

今天發米蘭小鎮!!

昨天也不曉得為什麼沒有做

所以損失ㄧ天的摳摳

會很噢嗎?!

哈哈

有點啦...

但是昨天那種天氣...

真的外出危險...

想說我怎麼會聞到

ㄧ股...噁心的臭味道== 

天啊... 

有一隻老鼠死在路邊!!

好大隻...

又噁心..發臭味道...好重喔!!

聞了,快要吐了 

快要接近中午...聞的時候

突然肚子發痛... 

可憐又無辜的小生命!!

不知道哪個缺德做的壞事....

 

又沒有中發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