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F10%2F26四第一次吃的晚餐綜合炒飯還有7-11的英式羅亞奶茶

文章標題:2023.10.26四食記

 

文章內容:
我是不是太久... 沒更新這裡了
 
好像要荒廢了(😩)
 
找時間要來用這裡了🥺
 
2023.10.26四
 
#食記# #食貨#
 
#第一次吃#
 
不會在二訪啦
 
原因就是.... 
 
服務態度真的不好耶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
 
還有炒飯的份量這麼大一個碗
 
份量卻很少??!!
 
炒飯還有用到燒焦的... orz
 
炒飯底下都是油...!
 
(油超多到噁心反胃😡🤬)
 
不會在二訪了
 
#綜合炒飯#
 
$60
 
價格有點偏貴.... 囧
 
綜合炒飯有:兩隻蝦仁吧??(只吃到兩隻... 囧)
 
其他的火腿?培根??!!(我不確認...囧)飯有點微硬耶..... orz!!
 
服務態度:
 
不得不說啦,明明就是自己顧著跟一位男客人在那邊一直哈拉 聊天的,我看都沒在用我的炒飯,我就向前詢問她說請問我的炒飯有炒了沒??還是用了沒??(忘記我說什麼??忽略)
 
她就語氣開始不爽口氣大聲跟我說剛剛是在用菜洗菜才沒有用,妳自己不會看唷(還有很多難聽的)這語氣瞧不起我一樣呢
 
晚餐吃到你們這家雷店啦
 
口氣大聲怒罵客人啦
 
(我看應該不止我一個人被她兇過)
 
手濕濕的摸著袋子跟錢啦
 
給你們兩顆星啦🌟🌟
 
我需要指名道姓嗎??(還是把妳特徵講出來,讓大家知道妳這麼邪惡??!!)
 
 
 
想把店家名字 地址公佈唷🤫🤫
 
 
 
晚餐搭配某7-11 #飲料#
 
男友買了 #英式羅亞奶茶#
 
原價$38兩個好像特價$65
 
(跟男友一人一個)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啦
 
奶味偏重,不夠多的奶味(?
 
我在說什麼??!!
 
給它🌟🌟🌟🌟
 
四顆星吧!!
 
原來是福樂産品!!(😨😨)
 
這英國奶茶呢😗
 
推薦給喜歡喝奶茶的大家😉
 
#食記# #食貨#  #第一次吃#
#綜合炒飯# #飲料# #英式羅亞奶茶#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