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食記台南某番茄村漢堡

 

文章內容:

 

2022.7.1五

 

今天我很久很晚一點點才吃了我の早餐(!!!!)

 

老實說....

 

我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在狂打噴嚏

 

感覺到有人在說我怎樣樣子....orz

 

還是謝謝你

 

今天陪我吃 #早餐 # 台南某間の #蕃茄村漢堡#

 

(咦?我今天以前在北部某間是叫番茄村而已啊?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叫這個吧?為什麼我到南部叫番茄村漢堡?!?!還是原本就是這名字?(懊惱+疑惑+思考))

 

(說實在.....我覺得價格有點貴....(抖...))

 

我吃の #牛奶吐司# #起司蛋# $35

 

(男友以為他幫我點的是蛋餅耶~沒有責怪他的意思啦!結果呢?是牛奶吐司..!!(⇀‸↼‶) 沒差啦!吃都吃了,就把它吃了~還不錯吃(等....---沒有還不錯吃) 吐司沒有烤焦焦那樣...蛋沒有熟(?噁心差點就吐出來了)

 

感覺是半熟蛋-_-#起司有點...噁心...不予置評..!!!)非常不推薦!!

2022.7.1五早餐

 

我喝の小杯冰 #檸檬紅茶# $20

 

(這一杯以為會很酸...結果呢?喝下去感覺到跟雀巢檸檬紅茶一樣的味道(?有兩塊冰塊黏在一起(?)這一杯我稍微小小推薦))

2022.7.1早餐

 

你吃の #薯條# $35

 

(我也有吃幾根...有點鹹...這份量有點少...不推薦)

2022.7.1五早餐

 

你喝の小杯冰 #奶茶# $20

 

(偷喝一小口,不錯喝..沒冰塊(?)這也是稍微小小推薦)

 

2022.7.1早餐

期待指數:☆☆☆☆

 

(感覺裡面很漂亮...~想說吃看看了!)

 

內用環境:☆☆

 

內用有點悶熱,

 

(不是有點悶熱....是超級悶熱)

 

油煙味好重啊~(真的超級臭那種,無法接受~)

 

餐具用完後要自行回收,缺點就是桌子上感覺黏黏的....(噁爆)

 

用完餐點的人一直在那邊聊天,影響用餐品質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還好啦!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掩面偷笑:-P ) )

 

菜單看到指數:☆

 

(價格真的有點太貴了....搞不懂貴什麼?_?)

 

#早餐# #番茄村漢堡# #食貨# #食記#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