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3.9.21四夢境

文章內容:
2023.9.21四 #夢境#
怎麼又讓我夢到你了
?!?!
我說你啊.. 
小學男同學
應該是國小同班過
忘記幾年級了
(嚴重失憶)
我記得我們兩個幼稚園
就到國小幾年級同班?
不知道有沒有
幼稚園啦
總之就是你幹嘛
又忽然間出現在
我夢境裡面啦
你都很愛欺負我
把我用哭生氣等
我真的被氣死
要不是你爸媽
跟我媽很要好
我就不計較了
話說你弟跟我弟
也是同學耶
你到底怎麼了?
有時會夢見你
你是不是... 
我找不到你了
我想請問一下
你以前幹嘛欺負我
好玩?好奇?
還是什麼..?!
我試著找你Facebook
偏偏搜尋不了
有看到你爸媽弟弟的
你..?在哪呢?
還是你改名字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我銘記在心裡
說實在的... 
我們兩個好像很久沒... 
#見面#  #碰面#
我...  #想見你#
怕你變了很多
我也許膽怯陌生
甚至生疏了... 
其實我怕你看到我會嚇了一跳
以前你對我做的事情
或許你早就忘光光了吧?
沒差啦 不記得就不要記得了
忘記我是誰就忘記我是誰吧
你或許有老婆 女朋友 小孩了吧?
謝謝你爸爸以前邀請我們
去你家做客
這你沒忘記吧?
好了... 我廢話多說了... 
總之就是你知道我想
跟你說***(你名字怕你改名字了) 
嗨~呵呵 #好久不見了# 
我是 *** (講出以前我名字)可是我改姓了... (其實我根本不敢面對你)
也許你在遠方吧
你可以跟我說嗎?
怎麼會來我夢境裡面?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 
想詢問你順便揍你xD
誰教你以前喜歡(愛)
欺負我 ㄌㄩㄝ
你知不知道你好幼稚˃ʍ˂
在夢境裡面我跟你... 
很要好咧.. (我不想面對)
#夢境#  #見面#  #碰面#
#想見你# #好久不見了#

2023%2F9%2F21四唐宮任我夢到你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