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2022/6/11紀念日=爸爸的忌日

 

文章內容:

圖片中這小女生看著

天空上的

哭著大喊著爸~爸~ #我好想你#

2022/6/11是 #爸爸# 離開的....

#忌日#

每年的這天

我永遠都會記得

無論在做什麼或是聽歌或是.....

幹嘛?都會想到這天

其實我只有心裡想念

你的離開

我已經漸漸地習慣了沒有你在家的時候了

可是我多少還是不太習慣(˵¯͒⌢͗¯͒˵)

畢竟你還是我老爸啦╮( •́ω•̀ )╭

還有你怎麼不來我的夢裡了?

還是你已經...已經...不見了?

千萬不要啊~(⇀‸↼‶)

想念你的我跟白痴一樣

只會 #偷偷哭泣# ⁽⁽ƪ(•̩̩̩̩_•̩̩̩̩)ʃ⁾⁾ᵒᵐᵍᵎᵎ

你檀香柏老爸 、爸爸耶

 

不要喝酒抽菸賭博吃檳榔家暴就好了

我打了這麼多

還是永遠換不回來你啊~(尖叫+抓狂+啜泣)

我真希望我可以陪你

我好希望你可以帶走我

我真的很想去看你

我很想離開了

打的同時頭一陣昏眩

很想要好好去祭拜你跟你說話

心裡有跟你說話

你有聽到嗎?

我知道我不能想念你

也不能一直都在這樣子了!

我不想跟你說say good bye

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未來的時候你會變成什麼

我好希望你可以當好人永遠都是好人

不要當蟲子動物那些就好了

還有不要當...

我最討厭害怕的東西就好了

也許你有偷看到吧?

我打這麼多幹嘛?

我只想要跟你說爸爸你很棒

你不喝酒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一直跟你聊天

可是我....沒膽量

畢竟我從小你打過我

對我來說造成很大的陰影

我的個性也漸漸走偏了

家裡唯一的男孩(我弟)

我們都是一家之主

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爸爸你千萬不要擔心喔

你可以的話來找我聊天吧?

雖然我很怕你出現在我夢境

可是我總要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吧?

一切都是我在 #胡說八道#

 

#爸爸# #心裡呼喊# #難過#

#紀念日# #胡說八道#

#我好想你# #忌日# #偷偷哭泣#

2022%2F6%2F11爸爸的忌日(紀念%26;想念)

 

arrow
arrow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